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环保总局通报松花江污染最新情况 高浓度污染团正通过佳木斯上断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0 中国环境报

  (记者 徐琦)

  本报12月8日讯 国家环保总局今日上午通报,最新监测表明,松花江高浓度污染团已经离开依兰县达连河断面,正在通过佳木斯上断面。

  在距同江上游244公里的佳木斯断面,12月7日20时硝基苯开始检出,12月8日4时硝
基苯浓度为0.0057mg/L,低于中国国家标准。

  在佳木斯上断面(该断面位于大来镇,距同江上游298公里,佳木斯上游54公里),硝基苯浓度逐渐上升,12月8日0时硝基苯浓度为0.1420mg/L,超过中国国家标准7.35倍。

  在距同江上游388公里的依兰县达连河断面,硝基苯浓度持续下降;12月8日0时硝基苯浓度为0.0657mg/L,超过中国国家标准2.86倍。

  在距同江上游455公里的通河断面,硝基苯浓度持续低于中国国家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