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可上网挑选家政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市民可上网挑选家政员(图)

  昨日在市妇联就业指导中心,家政员们正在围着电脑观看刚刚开通的中国西安家政网的信息。本报讯昨天上午,由市妇联就业信息指导中心主办的“中国西安家政”网正式开通,如果谁家需要家政员,坐在家里通过上网点击http://www.zgxajz.com就可挑选到符合您需求的家政员。

  中国西安家政网的开通,旨在利用网络优势更好地发挥妇联的组织服务功能,使市妇联家政超市实现网上办公、网上信息发布、网上信息搜集,提高家政服务速度,实现与用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家政员分为钟点工、半日工、全日工、月嫂专业工等类型,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网站上进行特定查找,您只需输入你所需要的工种,网站就会提供所有相关的信息供您选择,随后可进一步查询其姓名、性别、年龄、技能特长、工作经历等详细信息,并最终通过网络完成网上预订等程序。

  据悉,目前网站已经录入了80多位家政人员的资料,总计2800余名已注册家政员的资料录入工作也会陆续完成,届时市民就可以有更多的选择。除了雇请家政,该网站也将逐步开通家政求职服务等功能,愿意从事此项工作的我市下岗失业人员现在即可拨打市妇联家政服务中心电话进行报名。电话:8761892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