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弗格森决不退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0 长沙晚报

  

弗格森决不退缩

  就这样告别欧冠,让弗格森有些不知所措。

  本报讯“曼联输球,老帅弗格森罪责难逃”。相信这是不少球迷的看法。于是,有人在赛后又开始质疑起弗格森的指挥能力来。但老而弥坚的弗格森赛后却很坦然地对外界表
示,他不会放弃自从1986年以来的帅位,仍将继续进行曼联的重建工作。

  弗格森说:“这不会影响我,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们还有工作要做,重建将会继续进行下去。我不会回答任何关于我未来帅位的问题,那些媒体记者会有很多话要说。但我还有自己的工作,这是个不错的工作,我仍然很有信心,对球员我也很有信心。”

  谈到欧联出局,弗格森承认,真正的祸根在此前的主场比赛就已经埋下了。曼联没有能在主场拿下里尔和维拉里尔,令局面变得非常不利。“我们在3个主场只拿到了5分,这是问题所在。”

  谈到本场比赛,弗格森自然非常失望。他认为曼联在控球方面出了问题,这是输球最大的原因。“我们很失望,这是毫无疑问的,我们丢失控球权总是显得很轻易,因此要怪只能怪我们自己。我们急于赢下这场比赛,这使得球员们处在一种焦急情绪当中。单从斗志和努力上,我想给球队打10分满分,但最终的结果却不是这样。”(扬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