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热火惨遭3连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0 长沙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奥尼尔虽如期参加了球队训练,但在热火7日客场挑战马刺时,仍然一身西装坐在场外,于是,热火以84∶98惨败的结果,也可想而知。

  这也是热火在新赛季最长的3连败、马刺在新赛季的第二个5连胜。马刺现以15胜3负继续高居西部第一,而热火10胜9负的成绩仅在东部与公牛并列第五。

  热火今天始终处于劣势,从没给人赢球希望。第一节和第二节前半段,热火投篮命中率很糟,但尚能咬住比分,曾在14∶17落后情况下追成25平。但之后分差迅速拉大,难看场面层出不穷,第二节结束时就以30∶47大势已去,而到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以47∶67落后20分时,失败则几成定局。

  好在热火打得顽强,决不认输,加上第四节防守加强、命中率提高,追分不少,尤其是“三年级生”维德,既玩命、火力也猛,所得全场最高31分中,这节就占12分。在他率领下,热火在终场前1分52秒曾把分差缩小到83∶90的7分之差,但警觉的马刺再一发力,很快又把分差拉大。

  马刺进攻如行云流水,得分点多面广,命中率始终在46%左右,4人得分上两位数,防守更是了得,首节没让热火的命中率过30%,最后热火命中率也仅达36%,只有区区2人得分上两位数,维德得分虽很多,但20投只中8次,沃克不顾一切想“立功赎罪”,但付出了15投3中的代价后,仅得10分,但比他在6日输给快船时的10投0中有了进步。

  邓肯无疑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18投11中,贡献28分和16个篮板,外加4次盖帽、3次助攻。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16投10中,得了27分。

  热火当家中锋奥尼尔参加了6日的训练后,感觉脚踝伤还是无法适应激烈对抗,没能如愿参赛,而且本周之内也恐难复出。热火在本周五(9日)和周日(11日)的对手分别是掘金和奇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