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曼联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20 长沙晚报

  

曼联出局

  小小罗在比赛中情绪有些失控。

  

曼联出局

  斯科尔斯进球后与鲁尼(右)拥抱。不过,这张图在赛后看起来更像是在相互安慰。

  新华社伦敦12月7日体育专电“红魔”曼联队7日在客场以1∶2负于葡萄牙本菲卡队,被挤出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6强。首次参加冠军联赛的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则在主场1∶0小胜法国里尔队,以小组头名的身份与本菲卡队携手从D组中出线。

  A组中,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两队在当日最后一轮小组赛前都已经确保了出线资格。凭借皮耶罗的两粒进球,尤文图斯在客场以3∶1击败维也纳快速队,而拜仁慕尼黑则与比利时布鲁日队1∶1战平。

  阿森纳和阿贾克斯同样已提前获得了B组出线权,因此7日两队间的比赛双方都踢得非常放松,最终以0∶0握手言和,阿森纳队前锋亨利在比赛中还射失了一粒点球。在该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布拉格斯巴达队和图恩队也战成了0∶0。

  C组中,早已提前出线的巴塞罗那队凭借埃兹奎罗和因涅斯塔在最后5分钟的两粒进球,在客场以2∶0击败乌迪内斯队。德甲劲旅不莱梅队在主场以5∶1大胜希腊的帕纳辛纳科斯队,获得了该组另外一张16强入场券。

  同本菲卡队的比赛,曼联队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小组出线。开场仅6分钟,曼联就取得领先,斯科尔斯接队友内维尔传中球后射门中的。然而仅过了10分钟,本菲卡队就将比分扳平,吉奥瓦尼在禁区中路鱼跃冲顶,攻破了范德萨把守的大门。第34分钟本菲卡队将比分反超,贝托凌空射门,球碰到斯科尔斯的身体后变线,范德萨反应不及,眼睁睁看着球飞入网窝。虽然此后曼联队在场面上明显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再度破门,最终只得接受失败的苦果。

  落败的曼联在D组中排名垫底,不仅近10年来首度无缘冠军联赛淘汰赛,而且连参加欧洲联盟杯32强比赛的资格也未获得。

  7日的小组赛结束后,欧洲冠军联赛16强已全部产生。他们是: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阿森纳、阿贾克斯、巴塞罗那、不莱梅、比利亚雷亚尔、本菲卡、AC米兰、埃因霍温、里昂、皇家马德里、利物浦、切尔西、国际米兰和流浪者队。冠军联赛16强淘汰赛的对阵抽签仪式将于本月16日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