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山市来锡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4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刚刚融入长三角旅游圈的安徽省黄山市专程来到锡城,推出中国人居环境最佳地、中国国际旅游城市———屯溪冬游活动。

  国家级历史文化保护街区屯溪老街被誉为“活着的清明上河图”。徽菜、徽剧、徽派建筑、新安医学、新安画派源远流长,由此形成的“徽学”与“敦煌学”、“臧学”共同成为我国三大地方显学。

  为吸引更多的无锡人“看新黄山,游古徽州”,屯溪与锡城10多家旅行社共同推出价廉物美的特色一日游和半日游路线,如“花山迷窟—农家乐—老街—胡开文墨厂—程大位珠算博物馆—夜游新安江”等一日游菜单,每人只要花130元便可以吃到农家菜、学做手形墨、听黄梅戏等。

  (若予孙书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