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春运将至票贩子又蠢蠢欲动 请帮警方端倒票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11 东北新闻网

  “警官,帮我看看这张票是真的还是假的?”

  12月7日上午10点,广州旅客罗某拦住正在巡视的沈阳北站派出所值班所长张军,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沈阳北至广州的T94次火车票。

  张军看了看,“票从哪买的?”“在中街鼓楼宾馆,一位叫翟宏飞的人卖给我的,
高出原价30元。”

  张军立即与几名警察赶往鼓楼宾馆,并打电话给翟宏飞说要“买票”,警察在宾馆大厅将其抓获,从其身上搜出沈阳北至广州硬卧两张和自印的“沈阳北站火车票咨询服务处”名片30余张。翟宏飞对倒卖火车票事实供认不讳,他被行政拘留15天。

  春运将至,票贩子又蠢蠢欲动,警方将全力拔除“黄牛党”雇用的套票“腿子”,对旅行社、宾馆、企事业单位等订票户,进行票号和流向登记,防止车票流入票贩子手中或加价倒卖。如果市民举报、扭送票贩子,一人次奖励100元,对侦破倒票团伙有功者给予重奖。

  沈阳站举报电话:62062288沈阳北站举报电话:62042368 ( 沈阳今报 张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