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12月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10:52周先生:早上我开车到仙岳路时,车胎突然破了。我把车开到仙岳小区外的公交终点站,因为我是个新手,不懂得换轮胎。这时一辆15路公交车刚刚进站,车上下来的高师傅看我笨拙的样子,什么话也没说,主动上来帮我把轮胎换了,一边换还一边教我。太谢谢高师傅了,他的工号是2525。

  能不能让协管员在上下班高峰期时出现一下

  11:02邢小姐:东渡路口南山红杏建业站的三岔路口正在修路,3个车道车子很多,而且大部分都是运货的大车,行人也很多,都是六中的学生和我们这些上班族。现在天黑得特别快,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过马路就会非常危险。刚开始修路的时候还有个协管员疏导交通,一个月前这个协管员就不见了。现在天气这么冷,不敢要求协管员一直站在那,能不能让协管员在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出现一下。那个时候是堵车的时间,根本谈不上车让人,车和人都在抢行。

  14:58王小姐:我1月份在中山来雅艺施美甲专柜办了一张价值500元的卡,包括10次指甲护理和300颗指甲钻,10月份我还到艺施美甲在禾祥西路我家咖啡对面总店接受服务。前两个星期我发现他在中山来雅的专柜不见了,昨天我和朋友就到总店去,结果发现大招牌还在,可是店却关了!我那张卡里还有6次指甲护理还没做呢?这家店很大的广告牌还在那里,公车上的广告也到处是,可是店却不见了,2214898的服务电话也没人接了。这种事情好像是越来越多,以后真不敢再办卡了。

  17:33林先生:定安广场钟爱一生婚纱摄影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两个穿着整齐的小姑娘跪了快两个小时了,地上铺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求680元取亲人骨灰盒。(接线员:这是骗人的吧?)对啊,可是很多人都在围观,有的人还会扔钱给她们,附近店铺人说这两个小姑娘在这里很久了。

  (林黎黎 整理)

  9:00李女士:鼓浪屿内厝澳派出所警员翁卫详真是好。他在搞戒毒工作的,翁警官从来都不会看吸毒的人不起,是自己少吃点省用点也要帮助别人的人,他对待每个有心要戒毒的人员都是非常好的,如果吸毒者有困难他就会把自己省下来的钱拿出来帮助吸毒的人,每次上门家访时也都穿便服跟这些吸毒者就像朋友的一样。我们感动了。

  内急憋得我直冒汗,今天真的是糗大了

  9:50 黄女士:我遇到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早上我到海沧办事,办事时还不觉得想要上厕所,在车站等车时突然内急,但附近都找不到厕所。车到了商检站,我下车一家一家店面地找过去,但店面都没有厕所。后来一个阿婆看到我急成这样,就跟我说你找个草坪吧!我真是憋得直冒汗,后来我抬头看到一家旅游保健中心就死命地往里冲,当时保安把我拦住了,看我这么着急就把我放进去了,说真的要是当时保安要我交100元,我也会交啊!今天真的是糗大了。

  我自己睡觉的问题,难道我能不关心吗?

  9:58徐女士:我这里是民族42号。10月底市政府给我们开了个会。市政府说,只要环保局检测噪音超标或者老百姓谁被吵到没办法睡着的店,就一定要取缔。后来环保局也多次到这里来检测,但迟迟不见执法部门来取缔。今天我打电话给区工商局,电话是5819196,问什么时候取缔。接电话的小姐说你怎么知道环保局说超标了呢!我说因为政府给了我们百姓知情权啊,关系到我睡觉的问题,我当然就更加的要知道啊!我自己睡觉的问题难道我能不关心吗?我现在被吵得不能睡觉,我当然要关心要反映。这个小姐就把我的电话扑通一声挂掉了。现在公务员是几千个人才挑一个,她的素质怎么这样呢?我就连续拨打了6次电话,但她都不接。既然是个投诉电话,态度就要好。这位小姐要么就换下去,要么就要培训她怎样为人民服务后再来上岗。 (林玉彬 整理)

  13:46 陈女士:上周六我和孩子坐坤驰公司的出租车到餐厅吃饭,孩子带了很多书,都是从美国、香港带回来的,下车时孩子把书忘在车上了。我跟坤驰公司打了电话,他们说这个司机一直没有把书退回来。这些书对司机来说可能没什么用,但对我孩子来说很重要,这几天因为这件事情孩子一直很伤心。司机能不能把这些书退还给我们? (林玉彬 整理)

  太倒霉了,行人横穿马路撞到我的摩托车,还要我赔她200元

  17:41杨女士:我下午太倒霉了,我骑摩托车经过同安车站这边,有行人没有走斑马线,横穿过来,撞到我的摩托车,我就摔下来,摩托车也摔坏了。交警过来,罚我拿200元给行人,我说是行人不去走斑马线,错的是她啊!交警说不管怎么样,我是机动车,她是行人,错的就是我。我要是不给钱,交警就要扣我的车子,我只好给了。

  18:16陈小姐:今天的《我要说》刊登了一位叶先生反映说66路公交车司机很好。我突然想起两年前我坐66路公交车的时候,也是这个司机。当时有个女孩子上车,司机跟她讲要投两元。女孩子说:我就坐几站路怎么要两元?司机就很耐心地解释:我们是岛外的车,上车规定两元。女孩子投了钱后还一直骂司机,从永升新城上车到湖里一路都在骂。这个司机非常好,一句话也没有回应,只顾好好开车。这个司机真是很难得的好司机啊!

  18:28陈先生:我刚下班,从轮渡上车坐97路车回家,司机工号是1375,拐向禾祥西路的时候,硬要超旁边的小巴,超不过,就赌气。第二次硬是超过去了,然后就猛把方向盘转过去,故意跟小巴刮擦,两个司机下车理论,把两辆车的人都晾在那边,等交警来处理。乘客等不及了,都下车了。这个公交司机太差了,真让我们感到气愤!

  晚上8点多,楼上按摩器震得我耳朵都嗡嗡响

  20:18一同学:我是禾祥西路金丰花园的住户,大概从上周开始,我家每个晚上都有震动的声音,时间大概就在8点到9点多,甚至到10点,这时我正在做作业。楼上好像买了台按摩器,一开动就非常响。我们是楼中楼,我在4楼,他在6楼,还这么吵。我们跟保安说了,楼上那人说他好像是脊椎有毛病,所以每天要用按摩器按摩。你身体有毛病,我们很同情,但是能不能也体谅一下我们楼下的?真的好无奈啊,这么吵,我耳朵都嗡嗡响,读书读不下去啊!

  20:25林先生:昨天我爸妈从北京旅游后,乘坐厦航MF8101班次的飞机回厦门,因为北京那边比较冷,我妈妈可能有点感冒,身体不舒服,行李也比较多。厦航的乘务员很细心地照顾她,给我妈妈盖好毛毯,安排行李,还帮助拿行李。特别是一位姓许的乘务员小姐,全程都在照顾我妈妈。老两口很高兴很感动。厦航真是名不虚传!我平时也比较关注《我要说》,经常看到有人投诉公交司机,公交司机如果能向厦航乘务员学习的话,那是我们厦门市民的福气了! (欧锦琰 整理)

  18:18倪女士:我是富山诚达的,《我要说》刊登说一位江先生发现我们商场同样的商品有比沃尔玛贵,经过调查,情况属实,我们遵循我们的承诺:发现差价,双倍还还。请这位江先生带上在诚达购买物品的发票,随时到诚达来退款。

  漂亮的女老板把钱包还给我,说:“我都没打开看过呢!”

  23:49林小姐:刚才我在莲花公园附近一家火锅店用餐时,不小心把钱包忘在店里,直到回家才发现,马上折返回去寻找。漂亮的女老板把钱包还给我,说道:“我都没打开看过呢!”检查了一下,里面的钱原封不动。我拿了些钱想感谢她,可是她怎么也不肯收。因为当时太紧张,忘记记下店名和她的姓名。女老板不仅外表美,心灵更美!拾金不昧的精神着实让我感动。(黄翰 整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