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路易威登全球第4座旗舰大楼在香港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3:2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8日电(记者吴小军)国际知名品牌路易威登在香港的最新旗舰店8日在中环置地广场正式开幕,这个经过大规模扩建的建筑也正式启用,成为全球第4座路易威登旗舰大楼。

  这是路易威登在巴黎香榭丽舍大道旗舰店扩建重张和北京国贸全新概念旗舰店开幕后,在全球奢侈品市场实现的又一扩张行动。

  该集团主席伊夫·卡塞勒在出席香港新旗舰店开幕活动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包括港台在内的中国市场是集团在全球的第三大海外市场,与俄罗斯一起成为集团发展最为迅速的两大市场,可以用“充满挑战和兴奋”来形容中国市场。他表示,集团1992年开始进军内地市场,今后打算每年在内地开两到三个新店。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选择合适的城市和合适的店址。

  卡塞勒今年已三次访问内地,三次到访香港,足见他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他说,香港是通往内地市场的桥头堡,之所以在寸土寸金的香港最繁华商业中心位置大规模扩张,除了业务扩张需要外,还希望用充满魅力的店面艺术设计形成广告效应,吸引更多的潜在顾客。

  该集团亚太区总裁狄方华表示,集团在内地和香港目前各有12家和6家专卖店。明年在台湾还有新旗舰店扩张。目前集团在亚洲14个经济体有76家专卖店,集团的目标是在亚太每个经济体都能看到集团的专卖店。

  新旗舰店建筑面积达1634平方米,有三层零售楼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