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制定2006年两岸春节直航包机的航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1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梁锦江):

  南航已经制定好2006年两岸春节直航包机的航班计划。据悉,2006年1月25日至2月5日期间,南航将执行6个往返,12个班次的“广州—台北—广州”航班。而与去年不一样的是,今年两岸春节包机的对象从去年的台商扩大为两岸持有合法有效证件的台湾居民。

  台商扩大到台湾居民

  根据南航包机航班计划,春节前航班集中在1月25、26、27三天,节后是2月3、4、5三天。南航在春节前后执行的6个往返航班,其航班时间都是早上12时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中午13点40分到达台北桃园机场,而且,在飞机达到台北后1小时,再从台北机场返广州,约下午16点20分到达广州。

  记者了解到,本次两岸春节包机通航点除北京、上海、广州三地以外,还增加了厦门作为通航点,由厦航执行4个往返航班;旅客的对象也由去年限定的台商扩大为往返两岸持有合法有效证件的台湾居民。

  至于这次两岸春节包机的机票价格如何?南航有关负责人透露,直航机票的票价目前还没公布,但由于航空燃油升价的压力,票价将会比去年有所提高。

  指定13家销售代理点

  机票销售方面,除南航广州营业部直属销售点外,南航还在广东省内指定了13家机票销售代理点:

  中国南航集团客货代理有限公司、广东新一代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中航服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广东三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花都市航空服务中心、广州招商国际空运有限公司、广州市大新航空客货代理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易登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之旅空运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国旅国际旅行社股份公司、东莞市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纬航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旅客可直接到上述网点购买机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