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台湾三合一选举专题 > 正文

民进党民代公布选举候选人病历将受党纪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三合一”选举中民进党籍“立委”、医师林进兴公布国民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胡志强的疑似病历,引发轩然大波。选举结束胡志强当选,纠纷仍未结束,今天下午林进兴将赴台中市政府向胡志强道歉。

  台中市政府医师惩戒委员会日前决议,对公布疑似胡志强病历的医师林进兴处以废止医师执照(停业一年)的处罚,若不服可向“卫生署”提出覆审。

  吕秀莲今天首度以民进党代理党主席身分与中央党部一级主管茶叙。对于林进兴公布所谓胡志强病历引发争议,吕秀莲裁示指出“公布任何人病历都是非常不妥,她深感遗憾,14日中常会要提案讨论是否党纪处理”。

  林进兴表示,希望他的道歉能平息风波,化解蓝绿对立。至于吕秀莲指示下周中常会提案讨论是否针对期党纪处分,他说,尊重民进党中央决定。(马克杰)

  相关专题:台湾三合一选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