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标与生态儿童论坛今天下午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4:4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中国首届商标节今天上午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今天下午,一场由深圳小学生主讲的商标与生态环境保护儿童论坛将在深圳展区举行。

  据市工商局商标处介绍,儿童生态商标论坛的主题为商标与生态保护,旨在展示深圳儿童眼中的商标观。参加论坛的学生主要来自我市园岭小学和百花小学的学生。

  此次论坛由深圳民间环保组织“绿色小天使”发起人王嘉协助举办的。王嘉表示,生态商标的含义就是用一些濒危物种做商标,把这些注册过的商标在此次商标节上拍卖,拍卖所得用于捐建儿童环保基金,为保护濒危物种做出特殊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