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五套来泉推销赞助赛事成企业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07 海峡都市报

  N邱云峰/包晓勇

  本报讯2008年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企业如何借助体育赛事打造品牌形象?针对这一泉州企业普遍关心的问题,2006年CCTV中视体育赛事嘉年华8日下午在泉州举行,吸引了本地400多家企业人士参加。

  中视体育推广公司董事、总经理阮伟与央视名嘴韩乔生、营销大师袁方博士参加了本次活动。泉州市体育局局长王珊珊表示,本次活动对于泉州市2008年农运会提前备战、促进体育产业开发具有重要的意义。

  袁方预测,随着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央视“梦想中国”两个活动取得的巨大成功,一批赞助商用较小的成本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效应。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明年的广告预算留下了一大块,准备赞助明年的赛事和活动,因此明年企业的此类需求特别巨大。

  “赞助体育赛事已经成为许多国际顶级品牌的主要投入方向。”阮伟分析,企业通过赞助体育赛事,可以将强制性的品牌广告隐于精彩比赛中,有效地避免了公众对硬广告厌食症式的反感心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