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矿难死亡人数上升至87人 仍有21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6: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唐山12月9日消息记者从唐山刘官屯矿难现场抢险指挥部获悉,截止到12月9日下午3点半,刘官屯矿难死亡人数上升至87人,尚有21名被困矿工下落不明,救护人员仍在千方百计进行搜救。

  事故发生后,刘官屯矿部分巷道破坏严重,通风系统不完善,使井下部分巷道内瓦斯、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超标,导致搜救困难加大。

  抢险指挥部根据目前情况,制定了有针对性的措施,一是继续组织153名救护人员分批下井探测搜救。二是完善巷道通风系统,降低巷道内有害气体,确保搜救工作顺利完成。

  善后工作也在有序进行,矿工家属得到了妥善安置,目前家属情绪稳定。遇难矿工赔偿按每人22万元标准妥善解决。

  12月7日15时15分左右,唐山市开平区刘官屯煤矿井下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记者张洪河、王民、张晓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