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泛绿败选后又有偏绿政论节目遭停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7:18 中国台湾网
泛绿败选后又有偏绿政论节目遭停播(图)

周玉蔲节目又一次被停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12月9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继台联党盟友汪笨湖的“台湾心声”节目在“三合一”选举结束的第二天停播后,绿营名嘴周玉蔻在台湾电视公司主持的政论节目“新台湾高峰会”7日亦被无预警叫停。这次的停播事件,除了收视率不佳之外,是否与选举前后周玉蔻在节目中猛批扁夫人吴淑珍与扁女婿赵建铭等有关,已引起外界揣测。

  据报道,周玉蔻的节目被无预警腰斩,有分析认为,很可能与选举前后周在节目中
经常痛批民进党有关。而台视则否认说,台视即将释股,不可能长期亏空下去,基于营运和收视成本考量,节目停播;而且选举已经结束,一切需要恢复正常,以后将多播一些娱乐性和新闻性的节目。

  台视节目部代经理王莉贞表示,昨天是节目最后一次录制,录完之后才通知周玉蔻节目停播,当天已录的带子也不能再播出。

  据悉,性格火爆的周玉蔻,节目被仓卒停播已非第一次,之前她在台湾东森电视台的“台湾高峰会”、华视的“台湾会赢”都是前例。去年底台湾“立委”选举过后,周玉蔻主持东森“台湾高峰会”,原已站稳绿色政论节目的第二把交椅,却突然喊停。今年三月底她又到台视主持“新台湾高峰会”,没想到这回节目停播决定得更仓卒,当晚录制完节目才被告知腰斩。 (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