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翻越护栏横穿马路?妇女被车撞飞8米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1:5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方传柳林丹

  时间:昨日下午1时许

  地点:福州二环路的南京军区福州总院门口

  事件实录:一名横穿马路的中年妇女,被一辆丰田越野车撞飞了8米远后,当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确认中年妇女已经死亡,120医护人员正准备离开。在尸体附近,停放着一辆牌号为“闽K05915”的丰田越野车。民警称,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据目击者肖先生介绍,事发时,这名妇女驼着背,慢悠悠地往马路中间走去,接着一辆越野车就撞了上去。由于马路的中央被护栏隔离,现场的多名目击者一致怀疑,事发前,这名妇女是翻越护栏过马路被撞死。

  死者穿一件咖啡色上衣,黑色裤子。由于衣服沾满泥土,警方初步怀疑这名40岁左右的妇女是流浪人员。由于死者身上没有身份证明,警方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

  事发地点离过街天桥只有100多米,警方再次提醒路人不要贪图方便翻越护栏。

  感谢福州肖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