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百学子获慈善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2:53 杭州日报

  1000元,对于来自湖北的历泽辉来说,是家里东拼西凑后的全部家当。历泽辉原本以为,这笔钱可勉强维持自己一个学年的生活。但是,仅三个月,这笔家庭外债就用完了。辍学的阴影笼罩着这位浙江理工大学大二学生的求学之路。然而,前天的历泽辉笑了。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将一笔助学款送到了他的手中。

  与历泽辉一样,下沙高教园区524名特困大学生昨天获得总额达131万元的助学款。
同时获得资助的还有因贫、因病造成家庭困难的145名特困人员。助学善款的发放金额为每人2500元。

  昨天,开发区慈善总会还向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职工等困难群体进行了助困行动,帮助因贫、因病造成家庭困难的学子,职工渡过难关。全区有89名困难家庭就读子女获得9.66万元的救助;56名全区困难职工获得了20.85万元的善款。(记者朱聚强通讯员顾一进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