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渝念书平平安安家人接到病重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3:3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常宇)诈骗团伙两度冒充女学生的老师,以“女生胃穿孔”为由,对其家人实施诈骗。幸好家人及时打电话核实,才避免了蚀财之灾。

  就读于我市某高校的陈林说,5日晚,她突然接到成都家里的电话,家人焦急询问其“病情”如何。陈林一听懵了,仔细一问才得知:当晚有一自称是陈林老师的陌生男子打进她家电话,称她得了胃穿孔,正在抢救,要其家人赶紧汇8000元到他账户上救急。

  陈林怀疑,可能是她在校友录里填写的资料被诈骗团伙截取,或是自己在某招聘网站上发布的个人信息遭遇泄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