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年元旦《湖北日报》全新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为适应“十一五”规划开局之年新闻宣传的迫切需要,应对报业竞争新挑战,《湖北日报》即将实施全新改版。近日,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改版方案作出批示,省委宣传部批准了改版方案。新版《湖北日报》将于明年1月与广大读者见面。

  《湖北日报》此次改版,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立足高度、深度、力度,打造新闻精品,以丰富的内容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
服务发展第一要务,服务人民群众,为全省三个文明建设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

  改版后的《湖北日报》,将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黄金报型,报纸更挺拔美观,阅读更方便;版面按新闻类别编排,风格庄重大气,更富现代气息。改版后每周增加8个新闻版,增版不提高零售价和订价。

  欢迎广大读者踊跃订阅2006年《湖北日报》。武汉、

襄樊、随州、孝感、鄂州、潜江、仙桃、天门、荆门等地读者请与当地发行站联系,其他地区及省外读者请到当地邮局订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