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嘉禾事件后续 嘉禾老总:“我每晚都得去卖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2 东北新闻网

  晨报讯(记者 王欢 高明 萧石逸)“我现在每天晚上都得去卖菜!”昨日,记者拨通“嘉禾”总经理杨嘉的手机时,他无奈地说。

  记者:您卖菜?去哪啊?

  杨嘉:各大蔬菜批发市场呗!菜农们按合同每天送菜,我不卖怎么办啊,尽可能缩
小损失吧。

  记者:还以“绿色蔬菜”卖?

  杨嘉:怎么可能呢,按正常菜,不贴绿标。

  记者:怎么还有菜农送货?

  杨嘉:蔬菜在地里长着,谁也不能说“你别长了”,或者都给拔了吧……

  记者:您知道有消费者准备起诉您吗?

  杨嘉:你找律师吧。我就是个搞种植的,只是想让老百姓真正吃上地里种出来的菜!

  就在记者还要继续提问时,杨嘉说了句“我这边很忙”,随后挂了电话。

  17时许,记者来到沈阳市皇姑区永泰小区内的嘉禾公司。只见车间大门紧闭,院内看不到一个人,只有一辆空货车停在院中间。

  记者从附近居民得知,“前几天,曾经在晚上10点半左右看到过有拉菜车辆在嘉禾大院进出,这两天则没看到。”

  嘉禾资料:

  鞍山市台安县嘉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建于1994年,位于台安县桑林镇,总投资600万元,是一家集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的研究开发、种植、养殖以及贮藏、深加工和农副产品配送、出口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事企业。

  辽宁绿色食品网显示,沈阳的沃尔玛、新玛特、家乐福及乐购等超市都设有“嘉禾”专柜。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