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泰海军首次联合搜救演习“深圳”舰访问泰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5 深圳商报

  【新华社梭桃邑(泰国)12月9日电】由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司令员韩林枝少将率领的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9日上午9时抵达泰国湾梭桃邑港,开始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由“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此前已经先后对巴基斯坦和印度进行了访问。泰国是此次出访的最后一站。

  当天,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部分官兵参观了泰国海军“却克里”号航空母舰和泰国海军陆战队。泰国海军军官、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代表也参观了“深圳”号舰和“微山湖”号舰。两国海军士兵9日下午还进行了足球友谊赛。

  结束访问后,中国海军出访舰艇编队还将于13日在泰国湾与泰国海军首次举行代号为“中泰友谊-2005”的以联合搜救为主要内容的非传统安全领域演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