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家省督火灾隐患单位整改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4:4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姜远海 特约记者 腾华 通讯员 周喻 报道:龟山电视塔,自动喷淋系统、防火隔离装置等系统,正在抓紧安装;佳丽广场,试验收已经开展两次,不日将全面接受消防验收;王家墩机场化工仓库,已经按照阶段采取消防措施。这是昨日记者随武汉市副市长胡绪鹍踏访省督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见到的情形。

  据介绍,龟山电视塔建于上个世纪80年代,由于设计的原因,存在电梯、人工疏散
楼梯和弱强电电缆都在同一个筒体当中等问题,被列为火灾隐患单位后,已经停止了塔体的观光旅游项目。从今年六月开始,他们筹措了600多万元资金,开始整改火灾隐患。

  佳丽广场因为开发商的原因,消防系统瘫痪,一些设施不到位。大楼物业管理部门通过出让物业费收费权的办法,贷款筹集到整改资金;而王家墩机场化工仓库因为是多个“婆婆”管理,并且这里不久即将拆迁,导致这里成了令人头疼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根据消防部门参与制定的整改方案,他们将一些化学物品集中堆放,并且配备了相应的消防设施,降低了火灾隐患等级。

  昨日,胡绪鹍还招集另外6家火灾隐患单位负责人,对他们再敲警钟,要求他们本月底以前务必整改到位,否则“依法关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