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安全意识改善条件 广西将建“平安畅通县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0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陆苏泽)12月9日,广西交警总队召开全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总结了今年我区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管理,并明确了明年开始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以及开展以摩托车整治为重点的各项专项整治。

  交警总队长韦宁贤表示,近期召开的全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中要求,在全国所有建制县、县级市和市辖区广泛开展“平安畅通县区”活动,着力解决当前道路交通管理中
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城乡道路交通管理的协调发展。记者了解到,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将集中开展3年,2006年创建活动全面展开,力争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改善道路通行安全条件、解决农民出行问题上取得实质性突破,一批县区和直辖市、省会市、计划单列市所辖的县区要率先建成“平安畅通县区”。

  2007年,创建活动要取得明显成效,尤其要在解决交通秩序乱、交通拥堵、事故多发等问题上实现新的突破,并有更多的县区步入先进行列。畅通工程二等城市所辖的县区和主要国道沿线的县要建成“平安畅通县区”。

  2008年,全国大多数县区都要建成“平安畅通县区”,创建活动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并不断巩固、提高、完善。

  编辑:韦怡 作者:陆苏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