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QQ号被盗第一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4 时代商报

  据中新社12月9日电 一周前才正式立案的全国QQ被盗第一案定于昨日上午9时30分在广东省深圳南山区法院开审。全国人大8日也赶到深圳调研该案,为相关立法作准备。

  法院方面表示,法院是在对此案准备充分的基础上决定开庭时间的。该案有当庭宣判的可能,但不排除有法庭调查因故未完成而不能宣判的情况。

  此外,此案的量刑标准,跟普通的盗窃案没有分别,其金额大小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此案也引起了全国人大的关注。全国人大有关立法的高层人士8日已到达腾讯公司,对该案进行调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