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锲而不舍 推动成都又快又好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陈文勇)昨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八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成都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传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传达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邓川、刘宏建、刘佩智,市委常委李昆学、郑天扬、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徐季桢、朱志宏、包惠等出席会议。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全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在传达省委八届六次全会主要精神后,李春城强调,结合成都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就要按照和谐成都“五大建设”部署,继续全面深入抓好城乡一体化等各项重大工作,推动成都在“十一五”时期实现又快又好发展。李春城强调,要扎实做好年内收尾工作,抓紧研究明年工作,尽早确定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力争实现“开门红”。要从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入手,把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安排好,着力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市领导王体乾、吴平国、邓宇民、张成明、童若春、何志全、何华章、蒋显伦、赵小维、曾万明、孙家羱、张继海、章恩筹,市法院院长曲颖、市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市长助理文登来、敬刚、周学文、孙锋等列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