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拇指猴”三胞胎在杭州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杭州消息:见过身子只有拇指粗细的猴子吗?5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两只“拇指猴”生了三胞胎。它们叫绒猴,原产于巴西的热带森林,是珍稀野生动物。

  由于个头实在太小,毛色又差不多,三胞胎在猴爸爸、猴妈妈身上不易被发觉。绒猴宝宝身长约10厘米,体重只有30克左右,细细的尾巴就像条蚯蚓,而成年绒猴也只有350克到450克,一张脸只比1元硬币略大。别看它们个儿小,身价却不低,每只要2万元左右。

  据了解,猴宝宝要在爸爸妈妈背上生活1个月左右,3个月后才能独立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