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刀色狼公交车上强暴女乘客 警方正追捕犯罪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6: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潇湘晨报》报道:5日晚,岳阳市一辆行驶中的公交车上,发生了令人发指的一幕:一名女乘客被一挥舞着菜刀的男子强暴。司机最后鼓起勇气与色狼搏斗,女乘客才得以逃走。末班车上遭遇持刀色狼

  当晚,王小玉(化名)到岳阳城陵矶一开美容店的朋友处玩。晚上10时许,王小玉赶上一辆1路末班车准备回市区。

  从前门上车后,王小玉发现车上只有一名浑身酒气的男乘客,该男子主动与她搭讪,但王小玉没有理他,径直在车左边单人座位上坐下。车内没开灯,男售票员走过来,王小玉准备从包里拿钱买票。

  这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男乘客坐到她后面的座位上,两手摸到她肩上,喷着酒气说:“买什么票,出去玩算了。”王小玉说:“你再这样我要投诉了。”这时,该男子右手突然晃出一把菜刀。见状,司机与售票员连声劝阻。但男子一把从座位上揪起王小玉:“到后面去。”售票员上前抓住该男子的手,但被一把甩开:“滚开。”该男子拖着王小玉到车最后一排。司机出手制止施暴男子

  那男子将菜刀架在王小玉脖子上,眼睛望向售票员与司机。王小玉惊恐万分,她看到售票员站在不远处瞪着这男子。

  突然车停了,售票员走下车去。那男子一扬菜刀朝司机吼道:“开车!”司机迟疑了一下,车又开动了。菜刀重新架在王小玉脖子上。“你给老子脱衣服,快!”那男子吼道。王小玉闭上眼睛,浑身哆嗦。一个念头浮上她的心头:下车,甩掉他。于是,王小玉颤抖着说:“不如下车去开房,行不?”

  那男子考虑一下,要司机停车,但车没有停。趁这时,王小玉又摸索到车前,却又被那男子拖回车后,实施强奸。此时,车停了,司机跑下车,不久又跑上来,一把勒住色狼脖子,将他从王小玉身上拖下来。衣衫不整的王小玉跑下公交车,拦了一辆的士,连忙打110报警。警方:强暴之事确实发生

  王小玉的报警时间为当晚11时10分,这也是警方接到的唯一报警电话。从晚10时50分王小玉上车开始,她经历了悲愤、屈辱的20分钟。

  110民警贺贝、刘泓连夜展开调查。当民警赶到现场即王小玉逃离之处时,公交车已开走。当晚,警方确认王小玉所乘坐的公交车为岳阳市公交总公司下属的1路车,车牌号为湘F04203,司机为26岁的吴刚。经过民警进一步调查,确认强暴之事确实发生过。警方目前已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若干线索,正在组织力量追捕。

  王小玉回忆,犯罪嫌疑人约30多岁,身高1.70米以上,操岳阳口音,事发时穿黑色夹克。

  受害人王小玉36岁,已离异,是一名下岗职工。她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