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纪念“一二·九”运动7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0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薛绍记者王茸) 在“一二·九”运动70周年之际,昨天,团市委、市学联联合举办南京市纪念“一二·九”运动70周年大会暨大中学生艺术文化月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大中学的70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杨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荣、副市长许慧玲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参加过“一二·九”学生运动的老革命、原江苏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谷红将
军向大中学生们讲述了70年前那场轰轰烈烈的爱国运动,并对青年们提出殷切的希望。杨植也号召青年学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

  南京市大中学生艺术文化月也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在此期间,团市委和市学联将开展“南京市校园文化新星评选”、“文学与青年名家论坛”、“通俗音乐与青年讲座”、“爱国影视作品观后感征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会上,许慧玲点击开通了南京市学联网站——青春家园。(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