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生指认扒手民警逮了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5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四海)5名扒手围在一名正在选水果的女市民四周,其中一人将镊子伸进市民口袋行窃时,便衣警察和协勤突然出现捉住3人。这是昨日发生在沙坪坝烈士墓再就业市场的一幕。

  昨天上午11时左右,两名女生向反扒总队一便衣警察求助,称手机前两天在再就业市场被扒,依稀记得扒手相貌。

  11时15分左右,警察带领两协勤来到该市场入口处,两女孩就发现了扒手伸手指认,警察发现有5人把一买水果的女士围住下手行窃。“他们是一伙的,这下可抓个现行。”协勤称,便衣警察和他俩交换眼神后,三人马上冲过去,3各扒手未作反抗双手就被反扭住。另外两名扒手趁乱逃脱。便衣警察搜身检查发现,3名嫌疑人身上都藏有镊子、夹子、刀片等作案工具。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感谢报料人何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