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现泉州之美”千张照片下周一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连续3周来,本报和泉州创模办、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共征集到近千张“发现泉州之美”照片,汇集了百余名摄影家和热心读者眼中的泉州美景,几乎囊括了泉州风景名胜和街头景观。

  “泉州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正如女摄影家杨水明所言,泉州经过3年的“创模”,城市环境、市容市貌已悄然换上新颜,为摄影家们的创作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昨日是征集照片的最后一天,不少热心读者纷纷发来精彩图片,酝酿已久的丰泽区摄影家会员许文明特地送来了两张照片。这位摄影爱好者几乎每时每刻都带着他的宝贝相机,“见美就拍”。因此,经常是偶然间,他就拍下了不少佳作。他送来的照片《堤防新姿》、《美丽的江滨大道》不但展示了泉州的美丽风景,而且还展示了泉州日益完善的城市建设。

  究竟这千张泉州美景中,哪张最能代表泉州,最能表现泉州之美,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一的评选结果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