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紧铺设三便道 方便市民出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7:20 海峡都市报

  

加紧铺设三便道方便市民出入(图)

  协调会上,有关部门研究相关方案

  本报讯如何加快桥南片区改造施工进度,又尽可能方便市民出入泉州城?昨天上午,桥南片区改造施工单位、交警、电力等十余个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再次坐在了一起。协调会
上,有关负责人就12月7日上午,泉州市委常委、泉州市公安局局长张东鸣,泉州市副市长王亚君与相关单位领导现场办公中,提出的具体内容又一次进行协商讨论。

  在昨天的协调会上,桥南片区改造两个标段的施工方都建议工程进行全封闭施工,以保证工程尽快顺利完工。

  但交警、交通部门都认为,就泉州道路的状况而言,最现实的解决办法应该是进行半封闭施工。交警部门有关负责人说,桥南片区改造交通分流后,顺济桥、笋江桥的交通流量每日都在6万多辆标准车。如果把所有过境车辆全部分流到刺桐大桥、笋江桥,两座桥会不堪重负,甚至会影响到泉州中心市区的交通。

  为了减少交通管制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有关部门已经确定加紧铺设三条便道的措施。顺济桥到江滨南路西段,将建成一条右转弯匝道,改变目前到顺济桥环岛后一律左转弯的拥堵现状;江滨南路东段到泉州大桥,将铺设一条匝道;江滨南路东段到县道317线,将打通一条长约400米的便道。

  有关部门认为,在管制区域施工范围内,应该开辟一些交通辅道,供施工中的大型车辆通行,减少对交通流的影响。

  据了解,随着市民逐渐熟悉了交通管制的具体办法,桥南片区交通拥堵现象已有所缓解。

  在昨天上午相关部门举行的协调会上,大家形成共识,将建议市政府成立专门的桥南片区改造交通协调小组。尽量减少因桥南片区改造而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困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