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汪啸风会见华润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2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12月9日讯(记者邱大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啸风今天下午在海口会见了香港华润集团总裁宋林一行。

  华润集团植根香港超过半个世纪,截至去年年底,总资产达到1015亿港元,主营业务包括日用消费品制造与分销、地产及相关行业、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三个领域。根据此前协议,该集团将投资1.5亿元用于石梅湾旅游度假区内道路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景
观园林工程;投资2500万元用于外围市政供水配套设施建设;投资2.5亿元左右建造一家拥有300间左右客房的超五星级滨海豪华度假酒店。

  汪啸风对华润集团来琼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为华润集团来琼投资创造优越的环境。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快投资建设步伐。

  宋林对海南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快投资步伐,将石梅湾建设成以“自然、生态、环保、文化”为主题的一流国际性生态型热带海滨旅游度假区。

  副省长刘琦,省政府秘书长许俊,以及省国土环境资源厅、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