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公布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国航2006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计划已经敲定。2006年1月25日至2月5日,国航将执行北京-台北和北京-高雄共计12个往返航班。

  据了解,国航将用2架北京奥运号(B737-700)飞机执行这次春节包机任务。公务舱票价为单程4960元、往返7600元;普通舱票价为单程3100元、往返
4800元。从今天开始,国航售票处及代理香港机票的国航代理人已经开始售票。售票电话010-66569375。

  考虑到台胞过年期间会携带较多物品,国航对机票销售做了特别安排,B737-700有座位128个,他们只销售100个,以便台胞乘机有更舒适的空间。他们还将在航班上向每位旅客赠送奥运号飞机模型和狗年吉祥娃娃,餐食则提供闽南菜。

  另据介绍,国航是这次两岸春节包机期间大陆航空公司中第一个起飞和到达台北的,预计其首个包机航班将于1月25日9时从北京起飞,13时10分到达台北。(记者张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