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岸春节包机 岛内航空公司今起接受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岛内六家航空公司昨日公布明年两岸春节包机航班表,长荣、立荣和远东等航空公司同时率先公布票价,较今年涨二成以上;长荣和立荣从今日起接受旅客透过旅行社订位。

  明年春节两岸包机,岛内六家航空公司共飞36班次,大陆地区航点除今年的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外,新增加厦门机场,台湾则维持中正
和高雄两个国际机场。台“交通部”民航局表示,到昨日为止,已有华航、华信、长荣和立荣等四家提出确定班表申请。

  长荣和立荣开出的台北─北京航线,台北起飞为新台币14300元到19800元,从北京起飞则是人民币4250元到4850元;台北─上海航线,从台北起飞是新台币14300元到17800元,上海起飞是人民币3900元到4350元;广州航线,从台北起飞是新台币10500元,广州起飞是人民币2250元到2700元。

  远东航空开出的台北─上海航线票价是18000元新台币,稍高于长荣和立荣开出的票价;台北─厦门是10000元新台币。至于其它三家航空公司票价则尚未最后敲定。(马克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