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国五岁男孩死于禽流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8: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曼谷12月9日电泰国卫生部门9日证实,一名泰国中部那空那育府的五岁男孩于7日死于禽流感,成为2003年年底以来第14名死于禽流感的泰国人。

  泰国卫生部部长比尼当天向媒体透露,检测结果表明,导致这名男孩丧命的是H5N1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

  泰国疾病控制部门负责人他瓦分析说,这名男孩很可能是在鸡舍附近玩耍时接触了禽类粪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