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年的春节 郑州市市区依然禁放烟花爆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2 东方今报

  今报讯 2006年的春节,郑州市市民还是不能在市区内放鞭炮。

  昨天,想做烟花爆竹生意的梁先生被郑州市安监局告知,今年郑州市依然禁放,也不能审批烟花爆竹的销售许可证。也就是说,在2006年1月28日的除夕,郑州市民还是不能在市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郑州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答复说,由于《郑州市市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没有最终通过审议并实施。根据法律程序,在新的管理条例出台之前,《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条例》仍然有效。

  据悉,今年10月10日,郑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条例》。原本定于11月底在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审议是否通过,但该会议并没有把《条例》列入审议议程。郑州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条例》近期将不再提交省人大常委会审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