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31处火灾隐患多已整改 龟山电视塔有望'摘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04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余凯、特约记者腾华、通讯员周喻报道:武汉市昨日“曝光”31起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整改情况。其中“老大难”———龟山电视塔和佳丽广场因整改积极,有望近期“摘牌”。

  武汉市今年共有省、市、区政府挂牌督办重大火灾隐患31处,目前有22处整改完毕,8处正在整改,1处未整改。

  记者昨日随省消防总队、武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查看了省政府督办的隐患单位。已停业3年的龟山电视塔内,47层旋转餐厅正安装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管网等消防设施。据了解,龟山电视塔身井筒改造也将于明年1月完工,佳丽广场筹措到780万元整改资金,预计本月中旬整改完毕。

  据通报,王家墩机场化工仓库、科教大厦、南方大厦、申盛酒店、洪山科技创业中心B栋等5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目前整改进度较慢,月底前若不能完全整改,将依法整体或局部关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