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凌晨沙太路10吨化学品着火烧通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昨日凌晨沙太路,司机眼睛被熏伤

  新快报讯(记者张小奋 实习生 段晓宏)烈焰冲天、气体刺鼻、道路两边车龙蜿蜒、附近居民疏散……昨日凌晨3时30分左右,沙太路往太和方向某物流园门口,一辆满载10吨化学物品的加长东风货车突发大火。经过沙河、太和、新市、天河以及特勤各消防队9辆消防车两个多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扑灭。该货车被烧剩残骸,司机眼睛被化学气体熏伤。

  凌晨5时多记者赶到现场,远远就看到青烟滚滚,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呛鼻的味道。沙太路往太和方向路段已被封锁,来往车辆排起长龙。由于担心化学气体危及人体健康,附近群众也被及时疏散到安全的地方。

  借着照明灯,记者隐约看到这是一辆标着“皖B×××”的蓝色加长东风货车。整辆车子上半部分已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头仅剩骨架。后面一人多高的车厢里,密密匝匝地排列着足有五层高的铁皮桶,有些已经燃尽,有些被烧裂,正淌出粘稠的液体。地上还横七竖八地散落着从车上掉下来的铁皮桶,现场一片狼藉。

  据事发时路经现场的王先生介绍,当时火烧得很猛,而且伴有“零星的爆炸”,接着又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他吓得赶紧跑开了。知情者还透露,起火后司机及时跳车,虽然没有危及生命,但见他用手捂着眼睛,应该是被燃烧的化学物品散发的气体熏伤。司机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事后记者获悉,当时这辆加长东风车满载10吨化学物品,包括50-60桶油漆及7瓶天那水。

  (报料人:黄先生奖金:100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