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公务员招考明天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键)2005年下半年广东省招考公务员考试明天进行,全省共有58590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竞争6300多个职位,其中8450人报考了省直招考单位690个职位。

  根据安排,明天上午考生将参加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考试,下午参加公安专业科目或法律基础知识的考试。省直机关职位招考的笔试将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两个考点。

  笔试结束后,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将统一组织阅卷。考生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各占50%的比例合成;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占40%、申论成绩占40%、公安专业科目成绩占20%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

  笔试合格

分数线由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划定(省直考点笔试成绩查询电话:16881013)。法律基础知识成绩不计入笔试成绩,由省委组织部、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划定合格分数线,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