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燃气管道口喷出火苗 110119燃气联动排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报记者周白石摄

  读者和明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

  燃气管道突然破裂, 110、 119及燃气抢险部门相继赶到现场排险。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 13: 00左右本溪路附近记者赶到时,燃气抢险人员和民警仍在现场监护。此时,破裂的管道已被堵住。目击居民说,当时突然有大量的烟雾从管道内喷出,不一会儿,现场的燃气味道越来越重,管道口还喷出一团火苗。住在附近的居民担心燃气泄漏发生火灾,纷纷打电话报警。不一会儿,红桥巡警及属地的消防员就赶到了现场。他们立即拉上警戒线,一边疏散周围的人,一边制止人们使用明火,直到燃气抢险人员赶来,才将险情彻底排除。

  燃气抢险人员介绍,破裂的管道直径约 50毫米,为了防止发生危险,他们已将管道堵住,防止燃气继续泄漏。据了解,这根管道破裂,并没有对周围居民正常使用燃气造成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