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继承光荣传统明确时代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3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伟)本市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周年大会昨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会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市委常委、市委教卫工委书记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老同志杨慧洁、石坚、钱其、王鸿江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专场文艺演出。

  陈超英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学生一定要大力弘扬“一二·九”运动中表现出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心系祖国,放眼未来,牢记使命,把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的命运和人民的意愿紧密结合。他希望青年学生要珍惜大好时光,发愤学习,刻苦钻研,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牢固掌握适应社会发展进步的科学知识和技能本领,切实肩负起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共同创造祖国和天津美好的未来。

  会上,市委教卫工委、市教委、团市委还对334名优秀学生、119个学生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天津市“十佳”大学生、市级学生先进集体标兵、市级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