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先猷看望首都专家医疗队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0 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在昆明锦江酒店看望了全国政协委员胡瑾率领的首都专家医疗队一行。

  李先猷代表省政协对胡瑾一行到我省实施医疗扶贫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首都医疗队的扶贫活动,有效改善我省民族地区群众健康状况。

  胡瑾表示,相信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云南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会逐步提高。据了解,首都专家医疗队此行是到我省开展医疗健康扶贫活动。该医疗队已在我省巍山县、寻甸县开展义诊活动并向巍山县政府捐赠了用于肝炎普查的试纸和试剂。

  刘欣 (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