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举行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09:40 云南日报

  昨日,由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在昆明举行。

  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宣讲团在会上作了报告。宣讲团成员、副教授陈德金从“十一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发展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发展的战略任务等方面,阐述了要实现“十一五”目标必须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要性。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结合起来,巩固提高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扎实抓好第二批和第三批先进性教育活动。

  省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的负责人及部分理论骨干,以及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400人听取报告。 冉秀兰(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