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失恋男犯下命案衣兜字条露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30 沈阳晚报

  11月29日19时许,铁西刑警大队接到翟家派出所报警:翟家乡余良村南细河大坝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年轻女子被人用尖刀刺死。刑警赶赴现场进行现场侦查,发现被害人年龄为18岁到25岁,身体有多处贯穿性刀刺伤。

  衣兜字条揪出真凶

  侦查员在被害人内衣兜中发现了一张字条,上有一串近似手机号码的数字。通过这条线索,侦查员找到铁西新区杨士乡某地板厂工人王某,他告诉警方:字条是他的同事小高写给厂里女工小娜(化名)的,小娜于11月29日晚下班后至今未来上班。根据字条上面记录的电话号码,警方很快找到杨士乡的一个地板厂,并确定了死者就是在该厂打工的小娜。

  案发67小时后,也就是12月2日下午2点左右,警方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附近将孟庆海抓捕归案。

  爱情失意萌生杀心

  现年26岁的孟庆海,是在两年前认识小娜的。当时,孟庆海的女友还是小娜的二姐。由于小娜家的反对,家境贫困的孟庆海最终没能和女友成眷属。

  孟庆海渐渐同原女友的小妹小娜产生了感情,二人的关系迅速发展。以为找到爱情的孟庆海没有想到,这段恋情再次遭到了小娜家的反对。

  案发当天,孟庆海揣着尖刀骑车载着小娜奔向其家,向其父母摊牌。行至案发地时,两人口角了几句引发争执,孟庆海气愤地将自行车扔入河道后,拔出利刃狠狠刺向小娜……

  本报记者崔平记者电话:8881169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