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卫楹联颂新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创卫楹联颂新风(图)

  精彩的楹联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兴趣。记者程慧摄本报讯(记者程慧)创卫传捷报,楹联颂新风。昨日,“创卫楹联展”在市群众艺术馆展出,60多幅以创卫为主题的楹联书法作品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观赏。

  创卫是古城西安一件大事,西安被评为“省级卫生城市”的捷报对全市人民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市楹联协会会员深入基层,进行创卫采风,用文学的形式充分表现和支持我市创卫工作,写就近200多幅作品;市文联还组织了许多著名书法家和书法协会会员,将其写成书法作品,将楹联与书法相融合突出创卫主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励创卫斗志。

  此次“创卫楹联展”由市创卫办和市文联主办,市楹联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群众艺术馆协办,共展出精选作品60多幅。作品表达了全市人民创建卫生城市,构建和谐西安的热情和决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