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重点项目招聘会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0:54 河北日报

  近200家参会单位提供4800个岗位,招聘以本科生为主

  本报12月9日讯(记者张淑会)省重点建设项目人才招聘会明天将在省人才大厦拉开帷幕。记者今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此次参会的近200家省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共带来4800多个岗位,用人单位对学历的需求层次以本科生为主。

  此次招聘会是针对我省重点建设单位特设的专场招聘,由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人事厅以及省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据省人才市场统计,此次招聘会已收集科技项目108项,参会单位涉及我省10个市,均是省投资额超过1亿元的重点建设单位,需求量较大的专业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化工、计算机、应用电子、管理、营销、热能工程等专业。参会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在建重点项目十分缺乏专业人才支撑,此次招聘的都是本行业现在急需的专业人才,其中河北帝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人员达60人。

  据了解,招聘会前,我省通过对部分重点建设项目企业的走访,根据其人才需求状况,先后到北京、天津和省内1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了信息对接。此次招聘会现场专设项目和成果发布会场,专设高校供需洽谈区,免费为参会单位和个人技术成果提供信息发布、成果对接洽谈等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