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酒后闲聊中吐露3条命案 工友检举 8年逃犯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1:26 东北新闻网

  今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周伟) 酒后闲聊中,郭强告诉一工友自己身上有3条命案。不久,这名工友入狱了。

  12月2日,于洪公安分局在动员在押人员检举揭发网上逃犯、争取从宽处理时,这名犯人讲起了自己听来的事:

  1997年7月6日,家住阜新市知足山乡的郭强与同村的居民崔某发生了一点小口角,在村民的劝解下,郭强回到了家中。

  当晚,崔某的家中出现了手持菜刀的郭强,睡梦中的崔某和其妻子、孩子被砍到不能再动弹。第二天,新民市胡台镇的打工队伍中出现了郭强的身影,一呆就是8年。

  仅用一天,郭强被捕。昨天,于洪警方将命案凶手郭强移交阜新警方解回处理。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