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免费”试穿半小时“借走”百件羊毛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24 武汉晚报

  “免费”试穿半小时“借走”百件羊毛衫

  本报讯(记者傅雪婴实习生胡昕)价值380元的羊毛衫,不用留下任何凭证,就能免费拿回家试穿两天。消费者觉得合适可以半价买,不满意则免费退还。昨日,在武商世贸广场,武汉人半小时“借走”了100件羊毛衫。

  据举办此次活动的厂家负责人介绍,除武汉外,“免费”试穿活动还在长春、哈尔滨、长沙举行。其实这样的销售方式国外早就有,目的是想让消费者有更多的消费选择。有商家分析说,“免费”活动搞3天,一共才300件,肯定会有人回来付钱,即使没有,损失也不会很大,但赚了个大吆喝。

  近日,武商量贩与蔡甸区内的主要莲藕经销户紧密合作,使武商量贩成为我市蔡甸莲藕的销售大户。预计今年,武商量贩的蔡甸区冬季莲藕销售将突破3500吨。

  金思柳韩红霞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