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电脑摇号摇出292名幸运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24 武汉晚报

  电脑摇号摇出292名幸运者

  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昨日落实买主

  本报讯(记者黄峰通讯员谢平)“嗒、嗒”,背对着摇号的电脑和大屏幕,摇号操作员每隔几秒钟,就敲一下桌上键盘,一个幸运购房者随之产生。

  昨日下午,经过1个多小时的摇号,今年首批经济适用房的292名购买者产生,他们是1075名登记人中的幸运者。

  下午3时,主持人宣布摇号开始,市经济适用房发展中心负责人宣布了摇号规则,接着开发商介绍房源和登记情况。公证员核对6名选自购买人的监督员的身份后,开启摇号软件。

  3时12分,摇号开始。292套房子共有10种户型,从小户型到大户型依次摇号。第一批摇的是71.42平方米的两室两厅,共有12套房子,登记的人有289人。工作人员打乱原来的排序,30秒后,摇号操作员敲了第一下键盘,产生了第一名购买者。然后每隔几秒再敲一下,12套房子很快就摇出了买主。

  10种户型的摇号结果显示,第一名登记人倪华幸运摇中。6名监督员中,梁三菊、余远和张家炎3人也摇中。

  292位购房者的名单,将在武汉房地产信息网上(http://scxx.whfcj.gov.cn)公布。292名购买者名单详见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