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半小时后太婆揪住骗财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12:24 武汉晚报

  一沓假钱哄走太婆金耳环

  半小时后太婆揪住骗财贼

  本报讯(记者龚平实习记者曼德诺娃)周太婆被丢钱骗局哄走金耳环,半小时后,竟在街上与骗子狭路相逢。昨天,江夏区纸坊街头上演一出捉骗好戏。

  昨晨8时许,江夏区纸坊街的周太婆准备去安居园菜场买菜,前面一骑车的年轻小伙兜里“不小心”掉出一沓钱。就在周太婆准备提醒之际,身后上来一个男子捡起钱问她:“是不是你掉了钱?”周太婆连说:“不是!”随后,男子就把她拉到一边:“这钱我们分了!现在我没时间,这钱你先拿着,你耳环和身上的钱给我,等我中午的时候再找你拿钱。”周太婆想了想,一时信以为真,把一对金耳环和身上仅有的50多块钱给了男子。男子走后,周太婆猛然警惕起来,赶忙看钱,厚厚的一沓钱里只有第一张100元是真的。

  周太婆只好返家拿钱买菜,走到武昌大道建设银行附近,周太婆竟与骗子相遇。周太婆紧紧抓住该男子:“你骗了我的钱。”此人身子一扭,又说:“你认错人了!”说完拔腿就跑,跑的时候,从他的衣服口袋里还掉出了一沓用袜子包着的假钱。围观的李必昌老人赶紧上前抓住了他。此时,从男子身上又掉出了一沓钱和一个手机。随后,李必畅老人一看,除了面上的一张钱是真的,其余均为假钱,赶紧报警,骗钱男子随即被警方抓获。

  昨日,江夏区纸坊街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已经通知相关的人员前来指认嫌犯,目前,详情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